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[參考書籍] 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CS4

書本特色

本書為 Adobe 所出版的官方教材,內容均為 Adobe 產品研發團隊的專家所編寫而成。
書中的 14 個課程,涵蓋了全球最佳影像編輯軟體 Adobe Photoshop 的基礎與進階技巧。學習如何潤飾數位照片、處理圖層與遮色片、操控工作區、準備影像供螢幕顯示與列印,並探索最新的功能。以小提示、額外學分練習,與循序漸進的課程,幫助您使用Photoshop更加得心應手。
您可以依照本書的章節順序來閱讀,或是只選擇符合您的興趣與需求的章節,不論您是學習 Photoshop 的新手或老手,都可以從本書中獲得啟發,學習到更加精妙的進階技巧。

此書將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的觀點,在短時間內學會Photoshop,
學習數位照片的校正與加強、製作合成的影像、在透視圖中將影像變形,以及準備網頁與列印用的影像,並結合影像以延伸景深,並試試Photoshop CS4的全新3D功能。
每章後均附上精心整理的「課後複習」,總結學習的內容,幫助您快速記憶該章重點。